若初

Hold me close, under the sunset.

【竹马】陨落

🚨不定期更新,想更就更,可能会窗
🚨除了和脸书上的太太借的设定以外,还包含了一些私设
🚨文笔渣
🚨BE

冒个泡证明我还活着。
篇幅还是一样短,期中考刚结束,目前处于腦死状态(

C3
        白花花的天花板、刺鼻的药水味及插在左臂的针管,无一不告诉金晓珍是在医院里醒来的。他一翻身,便看见李昇俊坐在病床右侧,托着头撑在床头柜休息。
        金晓珍小心翼翼地撑起身子,生怕惊扰到对方,尔后端详着李昇俊的睡颜,浅浅一笑。他温柔地抚摸着对方的头发,道:"辛苦你了,还得照顾生病的我。"
        忽然间,李昇俊猛地睁开眼睛回应道:"怎么会辛苦呢?"
        "卧槽李昇俊你是想吓死我啊!"金晓珍嚷嚷道,"原来你没睡着!"
        "我有睡着,只是我又醒了而已。"
        "……"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"对了,我刚才是不是昏倒了?"金晓珍问道,"是感冒吗?还是身体哪里出问题?"
        李昇俊看着问东问西的金晓珍,决定先暂时不把实情告诉对方,随意掰了个理由:"嗯,感冒了。最近稍微留意一下自己的身体,早点睡、多喝水、别吃冰的和油腻的,身体不舒服我陪你去看医生,还有……"
        话音未落,金晓珍立刻打断对方:"好好好,我会注意的!"
       "真的是……"李昇俊无奈地笑道,"从以前到现在你都是这样说的,但哪次注意过了?"
       "你这次的感冒比较严重,真的要注意身体啊,知道吗?"
        金晓珍拍了拍李昇俊的肩膀回答道:"好啦,我知道了。"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