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初

Hold me close, under the sunset.

【容宜】随笔

       深夜,他蹑手蹑足地潜进偌大的练习室里,没想到里头却一片黑暗。
       本以为对方到了半夜仍会呆在练习室里,反复地研究编舞动作,但看见室内的灯早已关闭,他心想:"哥大概回寝室了吧?"
       正打算阖上门离开,却忽然听见呼噜声,吓得他差点甩门狂奔,但他认为,倘若自己真的逃跑,未免太不成样子了吧?作为一个男人,他决定鼓起勇气查看。
       他在门边摸索一会儿,拿起打扫练习室用的扫把,顺着呼噜声走去。
       来到声音传出的角落,他不轻不重地戳了几下地板上发出呼噜声的"物体"。
         "世容,别闹。"
       他吓得往后弹开,骂了一句卧槽。
       实在无法再坚持下去了,大半夜听到奇怪呼噜声已经够渗人了,还听到那东西叫自己的名字!
       放好扫把,他哆嗦着打开练习室的灯,那个使他受到严重惊吓的"物体"居然是他要找的人!
       他松了一口气,道"哥!你真的吓死我了!"
躺在地上的人翻了个身面向他,刚醒来还有些神智不清,问:"嗯?世容,你怎么在这里?"
       金世容还没缓过神来,竟然忘了原本要找对方的目的。
       他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答道:"没事,宜缜哥,我先回去了。"
       李宜缜一脸茫然地躺在地上,嘴里念叨着:"真是的,离开练习室也不知道要随手关门关灯,就这么走了......?"

(宜缜在练习室里睡着了,还说梦话,就是那句:世容,别闹)
(世容原本想向宜缜告白的,虽然半夜告白不太合乎逻辑)

评论(12)

热度(23)